关于举办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系列培训课程之一“医疗健康行业合规管理及标准化实务操作”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3:10 发稿部门:中标协

关于举办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系列培训课程

之一“医疗健康行业合规管理及

标准化实务操作”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于医疗健康行业涉及人的生命、健康,因此,医疗健康行业成为监管机关执法最为严格和细致的行业医疗企业相较其他行业企业面临着更大的法律监管风险,对企业合规管理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当前许多医疗医药企业都面临医疗医药合规的问题,例如反商业贿赂合规、患者数据(包括临床数据、遗传基因等)合规等。

为此,中国标准化协会拟定于2021年9月27日-28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医疗健康行业合规管理及标准化实务操作”培训班,以“医疗合规“为焦点,邀请相关合规专家进行授课,以期能够帮助医疗行业合规从业者更好的掌握医疗合规相关知识,更好地为企业提高防范和化解合规风险的能力,保障医疗企业高效稳健安全运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国内医疗健康行业领域相关企业负责战略管理、运营的高管人员、企业内部从事合规、法务、内控和标准化工作的人员;法律、标准化服务机构专业人员和认证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1.医疗合规管理体系的基本原理、途径与方法;

2.健康医疗数据合规管理重点问题与应对方法解析;

3.医药企业反贿赂合规管理与标准化实务;

4.医药代表营销合规管理及风险把控;          

5.交流、讨论、答疑。

三、授课教师

本期培训特邀国内合规和医疗健康行业资深实专家进行授课。

四、培训时间、方式

培训时间:2021年9月27日-28日(两天)

培训方式:“钉钉直播授课”

五、收费标准及付款方式

培训费(线上):1600元/人(含讲课费、电子版培训资料、证书费等)。

(一)微信付款二维码

如使用微信支付缴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在“添加付款备注”一栏输入“姓名+9月医疗合规培训”


 

 1628469602775193.png


(二)银行汇款账号信息

如使用银行汇款缴费,请在汇款时备注“姓名+9月医疗合规培训”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阜外大街支行

户  名: 中国标准化协会

账  号: 0200049209024902796

六、颁发证书

本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可获得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统一颁发培训证书。

七、报名方式

各有关单位根据自身需要自愿选择报名参加,请参加培训人员按如下方式报名:

(一)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填写附件中《培训报名回执》并发至下方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音

电  话:010-68485176  15801318057(同微信号)

邮  箱:wy@china-cas.org

 

附件:培训报名回执

 

 

中国标准化协会

2021年8月6日



请使用微信扫码报名

咨询电话:010-68488336

扫码报名

点击报名

一键分享

×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