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及转化路径”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14:20:38 发稿部门:中标协

关于举办“团体标准研制”系列课程

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及转化路径

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是团体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我国团体标准培育和发展阶段的工作难点。目前,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一方面体现在填补我国标准空白、引领产业技术创新、解决社会热点问题及合格评定等方面另一方面,团体标准经过市场不断检验后可以被其他标准组织采纳转化成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从而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提高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能力,中国标准化协会定于2022年12月15日在线举办“团体标准研制”系列课程第五讲“团体标准的实施应用及转化路径”培训班,现将本期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各行业学会、协会、联合会、商会、产业技术联盟等社会团体标准化管理工作人员;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标准化管理和研究相关人员;企业标准化相关工作人员;标准化服务事务所工作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将主要讲解团体标准转化成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路径与方法;基于团体标准进行国际标准、国外标准提案申报案例;团体标准开展合格评定工作内容及程序;百项团标示范项目及创新性、先进性和国际性的团体标准应用典型案例;在线交流互动答疑等。

三、授课专家

本期培训将邀请长期从事团体标准化实践与管理工作的专家进行授课。

四、授课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20221215日09:00-16:30

培训形式:腾讯会议

五、收费标准及付款方式

培训费:1300元/人(含讲课费、电子版培训、证书等)。

(一)微信付款二维码

如使用微信支付缴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在“添加付款备注”一栏输入“姓名+12月团标”

1621409572734131.png 

 

 

 

 

 


(二)银行汇款账号信息

如使用银行汇款缴费,请在汇款时备注“姓名+12月团标”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阜外大街支行

户  名: 中国标准化协会

账  号: 0200049209024902796

六、颁发证书

本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获得《标准化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参训人员学满“团体标准研制”系列5期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可获得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统一颁发《团体标准管理和制定人员》培训证书。该证书将作为具备从事团体标准化管理和参与团体标准制修订相关工作的证明。

七、报名方式

各有关单位根据自身需要自愿报名参加,请参培人员按以下方式报名:

(一)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二)请填写附件中《报名回执》,并发至下方联系人微信。

联系人:王音

电  话:010-68485176  

手  机:15801318057(同微信号)

八、其他事宜

如需了解更多标准化培训信息,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中国标协教育培训标良评价服务号”。


 中国标协教育培训标良评价服务号.jpg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标准化协会

2022117


请使用微信扫码报名

咨询电话:010-68488336

扫码报名

点击报名

一键分享

×

一键分享